昆山泰润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23文章来源:全球十大网赌网址 浏览次数:



昆山泰润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苏昆山,这里是长三角经济圈最重要的制造基地,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离上海市区和苏州市区仅半小时车程,开放包容的城市孕育朝气蓬勃的企业。

昆山泰润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零部件的标准化开发,大数据收集分析和工业品平台的打造!

随着国家2025智能制造的推进,不管是工业生产,还是个人生活智能化需求的增长,生产无人化,控制智能化,需求不断增加,设备制造行业将空前发展,尤其非标自动化设备的需求更是井喷式发展,作为设备制造行业不可缺少的标准化零件和标准化模组,需求更是市场巨大。

润斯以一种独特的商业模式,不断积累,不断创新。通过标准化开发,供应链管理和大数据分析,收集客户需求信息,不断完善产品系列。以“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为理念,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批次,小批量”的采购需求。始终坚持“品质,交期,价格,服务”的八字方针去赢得客户,并本着改善无止境的原则,不断提升对八字方针的坚持与改善!

招聘岗位:

1、 技术开发助理工程师10名:机械机电类、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加工助理工程师10名:机械机电类、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 销售代表/助理5名:工商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4、 实习生20名:机械机电类、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待遇:

1. 综合月薪6000-7500元。

2. 试用期1个月。

3. 缴纳社保。

4. 提供宿舍或住房补贴

5. 餐补。

6. 录取后,报销入职路费。

7. 厂区周边生活便利,厂内有健身房。

联络方式: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长发路617

电话:0512-87818160-1105 人事专线)

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泰润斯,共谋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茹茹